穿長靴的貓

毛茸茸的長靴 白色大衣
無辜眼神 裝可愛的表情

懶洋洋的躺著 像顆魚餃
打個哈欠 拉長身體伸懶腰

想到你就喵喵 快給吃飼料
記得要放罐頭和貓草
別讓我巴度妖妖

想到你就喵喵 快來玩毛毛
左躲右閃假想敵遊戲
快來 我躲在床腳

想到你就喵喵 別來惹我 喵
冬冷夏熱只想睡午覺
咪眼點頭像微笑

趁人不注意時 到處跳跳
伸出貓爪 可憐的紙箱

無聊對著窗外 可愛背影
忽然站起 嘿 哈囉我在這裡

你們都是我的奴隸
就看我愛理不理
別拿吸管 老鼠 硬幣
我就是無法抗拒

~~~~~~我是分格線~~~~~~

KIKI的主打歌唷 哈哈 水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