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街紅綠燈火 店家放著叮噹歌
周圍的小傢伙 猜著禮物有什麼

櫥窗裡的愛火 戀人們揚著笑容
在家一人的我 只剩貓咪跟我

是否我該去難過 假笑慶祝這種生活
孤獨藏在堅強背後 別猜疑我
我真的不難過

聖誕節 孤單夜 好似單翼的蝴蝶
無聊地 做乜耶 都無慶賀的感覺

想著你 不停歇 幻想就在我身邊
過今天 再幾夜 就是另一個新年

剩下我一個人 過這聖誕節

Merry X'mas 我是在感傷什麼

 

~~~~~~我是分格線~~~~~~

以粵語方式寫的 不知道幹麻要這樣

@@開心就好啦 哈哈

詞名 決定用阿姊幫我選的...

不過還是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