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                                    

 

反覆想了幾遍 哪些曾經畫面

你曾說過的誓言 彷彿過往雲煙

任你一再地矇騙 將心踐踏千百遍

 

不需無聊藉口 只要事實呈現

幾句分手的話語 訴說你我之間

就像2條平行線 不會再有交點

 

無法溝通 像刀刺進我胸口

真的理由只能等你開口

但一切已經無法從頭

只剩下MAIL上的無言 讓這段感情走到盡頭

 

怎麼問 如何問 答案總是我不懂

不用猜 不需問 結果就是我太笨~哈

 

~~~~~~~~我是分格線~~~~~~~~

會打這文章呢 是因為有人說寫日記可以抒發情感

但我不喜歡寫日記

這詞是我自己半夜亂掰的 但是真實故事

對於作文成績一向粉濫的我...

別抱以專家角度來看@@會想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